ノdieu

插画控 超爱P站画师作品 特别是藤原的~~

本人理解能力不是特别的好
想到什么说什么
请各位见谅
脑子会时不时抽一下风~~

简称:D小少

顺便说一下 这些插画是我从P站收集的
里面有连接的 可以点开~~

好吧 我知道我废话多过头了(*^__^*)
此货是一个用生命在吐槽的人~

Young And Beautiful - Lana Del Rey

【young and beautiful】

是莱昂纳多翻拍的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

里面的由lana del rey所唱的插曲~~

这部电影里面大概印象最深的就是

片中的大量华丽高贵的场景

视觉效果很强  让人过目难忘

还有就是young and beautiful

这首歌给观众带来的 十分震撼的听觉

歌词十分现实  美好中带点悲剧效果~~

很符合影片中的剧情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起初你我年少轻狂,不惧岁月漫长

The crazy days, the city lights

纵情时光,华灯初放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我们如孩提时光嬉戏疯狂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韶华逝去,容颜不再,你是否爱我如初,地久天长

PS:这是最喜欢的一段歌词



评论(4)
热度(5)

© ノdie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