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dieu

插画控 超爱P站画师作品 特别是藤原的~~

本人理解能力不是特别的好
想到什么说什么
请各位见谅
脑子会时不时抽一下风~~

简称:D小少

顺便说一下 这些插画是我从P站收集的
里面有连接的 可以点开~~

好吧 我知道我废话多过头了(*^__^*)
此货是一个用生命在吐槽的人~

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此歌曲《A Thousand Years(一千年)》

是由hristina Perri献唱给电影

《Breaking Dawn(暮光之城4)》插曲

当初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觉得没有什么吸引的 

直到一段时间后  再听起来发觉很有味道

不断仔细的听  发现她会带你沉浸在漫长的岁月里

直到生命的完结

【脑抽一下  

当初看到歌曲名字的时候在想 

为毛不是更长的时间代表

要是 A thousand years

要知道影片中的吸血鬼

只要不被什么所弄得致命

可是不会死的 

A thousand years对于吸血鬼来说

有点短的表现

当然 不排除有些想死亡的】


附歌词 

  Heart beats fast
  心跳开始加速
  Colors and promises
  色彩飞旋、承诺在心中回荡
  How to be brave
  我该怎样鼓起勇气面对一切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我该如何去爱你,此刻的我是那么害怕因此沉沦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但当我看到你独自伫立
  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我所有的不确定瞬间消失
  One step closer
  一步步靠近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过去的每天我都在迫切的等待着你的到来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亲爱的不要害怕我爱过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爱了你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在未来我将继续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Time stands still
  时光在此停驻
  Beauty in all she is
  她是那样动人,仿佛所有的美丽聚集在她身上 
  I will be brave
  我会变得更加勇敢
  I will not let anything take away
  我将紧紧抓住此刻的一切
  What's standing in front of me
  我拥有的一切就站在我面前
  Every breath
  我的每次呼吸
  Every hour has come to this
  我的每刻都是为了此时
  One step closer
  一步步靠近,近如咫尺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过去的每天我都在迫切的等待着你的到来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亲爱的不要害怕,我爱过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爱了你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在未来我将继续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我一直以来都坚信我会在人群中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heart to me
  时光把你的心交给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爱过你,像一千年那么久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将继续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One step closer
  一步步靠近,近如咫尺
  One step closer
  一步步靠近,近如咫尺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过去的每天我都在迫切的等待着你的到来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亲爱的不要害怕,我一直爱着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爱了你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在未来我将继续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我一直以来都坚信我会在人群中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heart to me
  时光把你的心交给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爱过你,像一千年那么久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将继续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评论
热度(8)

© ノdie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