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dieu

插画控 超爱P站画师作品 特别是藤原的~~

本人理解能力不是特别的好
想到什么说什么
请各位见谅
脑子会时不时抽一下风~~

简称:D小少

顺便说一下 这些插画是我从P站收集的
里面有连接的 可以点开~~

好吧 我知道我废话多过头了(*^__^*)
此货是一个用生命在吐槽的人~

The World Is Ours - Eleven Past One

Well,while then we're young,we're living for today

现在我们都正值年少,让我们尽情燃烧青春

The world is ours

世界就在我们手中

The world is ours

世界就在我们手中

Drive out to the canyon Check out all the mansions

走遍大好河山,历览高楼大厦

Pretend that we were friends Wouldn't that be cool

四海皆兄弟,放开我们心胸

Back down to the ocean Swim out to the dolphins

游弋在广阔海洋,与海豚嬉戏玩耍

We can have it all just me and you

我们可以做到这些,来吧,就我和你


PS:上面的歌词是我整首歌曲里面最喜欢的

我现在的心态就跟歌词里面一样 很享受生活


评论
热度(1)

© ノdie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