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dieu

插画控 超爱P站画师作品 特别是藤原的~~

本人理解能力不是特别的好
想到什么说什么
请各位见谅
脑子会时不时抽一下风~~

简称:D小少

顺便说一下 这些插画是我从P站收集的
里面有连接的 可以点开~~

好吧 我知道我废话多过头了(*^__^*)
此货是一个用生命在吐槽的人~

แสงของหัวใจ


แสงของหัวใจ

心中之光 (泰剧《曙光》OST)


歌手:Dome Pakorn  

所属专辑:ตะวันทอแสง OST


ในหัวใจที่มันมืดมน ไม่เห็นใครไม่มีสักคน
漆黑一片的心里 谁也看不见 谁也没有
บนหนทางที่มันอ่อนล้าและสับสน
在疲倦困惑的路途上
ทนมานานมันเหงาเกินไป
忍受了好久 它好漫长
แค่สักคนที่ใจเฝ้ารอ แค่สักคนที่พอเข้าใจ
只是在等一个人
แค่สักคนที่เป็นดั่งแสงเป็นความหมาย
只需要一个人能理解我
ส่องสว่างให้เห็นปลายทางสักที
只要出现一个人如同阳光般存在 会照耀前路直到终点
ฉันรอมาเนิ่นนาน ก่อนความหวังจะหมดไป
我已经等了好久 在就要绝望之前
นาทีสุดท้ายเห็นแสงทอมาริบหรี่
最后一刻看到淡淡的光芒
เธอใช่ไหมจะเข้ามา และเป็นดังตะวันส่องใจดวงนี้ให้ฉันที
是你吗?会来吗? 会如同阳光般照耀我心的人
บอกซิใช่เธอรึเปล่า
告诉我,是不是你
ที่ฉันยังหายใจได้อยู่ ที่ฉันยังคงเดินก้าวไป
我仍在呼吸的理由 我仍在继续前进的理由
ก็เพราะเธอมาเป็นความหวังเป็นความหมาย
都因为你给了希望赋予了意义
เป็นคนเดียวให้ฉันพักพิงตรงนี้
成为了我存在的唯一理由
ฉันรอมาเนิ่นนาน ก่อนความหวังจะหมดไป
我已经等了好久 在就要绝望之前
นาทีสุดท้ายเห็นแสงทอมาริบหรี่
最后一刻看到淡淡的光芒
เธอใช่ไหมจะเข้ามา และเป็นดังตะวันส่องใจดวงนี้ให้ฉันที
是你吗?会来吗? 会如同阳光般照耀我心的人
บอกซิใช่เธอรึเปล่า
告诉我,是不是你
ฉันรอมาเนิ่นนาน ก่อนความหวังจะหมดไป
我已经等了好久 在就要绝望之前
นาทีสุดท้ายเห็นแสงทอมาริบหรี่
最后一刻看到淡淡的光芒
เธอใช่ไหมจะเข้ามา และเป็นดังตะวันส่องใจดวงนี้...
是你吗?会来吗? 会如同阳光般照耀我心的人
บอกซิใช่เธอรึเปล่า
告诉我,是不是你


貌似还是第一次推荐泰文的歌曲

当初看曙光这部泰剧 感觉还是挺脑残的

多亏了男女主的颜值让我看完了全程

完了印象最深的还是这首歌

旋律配上林柏光的嗓音perfect!!!

关于林柏光第一印象是真爱不灭里面的那只男主吸血鬼

哈哈 真的是一位帅大叔啊~~


这首歌 泰文我是看不懂的

翻译成中文还是能看懂的

这TMD越看越像一首情歌

有人说词美 

越感觉自己不会欣赏了

评论

© ノdieu | Powered by LOFTER